射鵰英雄傳

6b3db78dc34a291b79f2b0f16ca7c0e8

射鵰英雄傳看完50集,兩千兩百五十分鐘。

真是好不容易啊!

 

沒辦法,誰叫我一直是個小小金庸迷,每一版本的金庸都不放過 lol

儘管所有劇情都撩若執掌,還是看得很過癮。

期中考完之後終於有時間解決它。

其實要說缺點,只能說有些武打動畫真的是有點假,還有一些詭異的山峰動畫 XD

有些地方改編的好像有點奇怪,跟若要拍下一部神雕俠侶好像有些梗還會接不上,不過我想劉亦菲跟黃曉明的版本夠新了,短期內還不會再拍新的!!

 

✅ 5-6月晚鳥機票:
高雄首爾機票6288首爾/大邱/濟州機票5999首爾6日機加酒14900
東京機+酒22900含接機東京機加酒5日12300


328a467fb5b4a83eab0d02c156c1b9ea
林依晨不愧為我最喜歡女演員之一,本來覺得她長得可愛可愛,圓嘟嘟的,好像不能勝任黃蓉這鬼靈精的角色,沒想到一點都沒有袁湘琴的影子,倒是有點像小七,這版本的黃蓉讓我越來越喜歡了,尤其是郭靖黃蓉相遇的片段  ( 朱茵的版本也是超經典阿!!! )

可惜是用配音的 (之前天外飛仙小七也是配音) 還真想聽聽真人林依晨版的黃蓉講話呢!!

 

胡歌是第二次跟林依晨合作了,看了他三部戲,覺得他真的很適合演傻小子XDD,而且穿古裝比較帥?!

黃秋生飾演東邪黃藥師實在太適合了,其他如西毒、北丐、梅超風、楊康、穆念慈、歐陽克….etc等選角,都讓我很滿意。

總是演壞蛋的周海媚演包惜弱別有一番風味,雖然我還是一直想著她演周芷若的壞人臉 (笑”)

 

這部選角真的是讓我看的很順的一部,不過上網找圖時,看見大陸人覺得很妙,這系列好喜歡把圖弄得白白的霧霧,常常有種在玩online game的錯覺。

看完之後有種 “終於還是結束了” ,意猶未盡阿!!

芮妮

芮妮

職業貓奴的旅行生活~
偶爾有貓╰( ̄▽ ̄)╯♥

出生台北、定居高雄,旅遊指南作者,有著熱愛探索世界的靈魂,自助旅行26個國家,喜歡旅行中任何美好的記憶與缺憾,分享各地旅行的經驗、飯店住宿心得、餐廳食記,希望我的文字能為你帶來一些生活靈感 ♬

不收私訊,合作請 Email,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,我知道一定會回 (回覆後留言才會出現,建議開啟通知),感謝協助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