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牙套日記] 討人厭的倒三角

2011 1105  

這個月繼續微調中,粗粗鐵線退位了(終於),換了沒有人身威脅的細線,本來為了看牙醫還把火鍋飯局特地挪到中午,換完線我的痠軟感只維持不到3小時,晚餐還是可以大口大口的嗑05c5b2127b83668b45432859549ae28e  

主要是上個月的微調導致下排左邊有小縫出現,所以這個月要把小縫關起來,天知道我的牙齒移動有多神速,從牙醫出來不用半小時,牙齒縫就自己默默關起來了,之後剩下就是對中線的問題,雖然我已經為中線努力許久,但是真要對齊又是另一回事,這次關的小縫有讓我的中線更準,可是似乎還是差那麼一丁點,好煩!!!! 
中線都已經沒空間移動了,真不知道該怎麼對更齊,難不成又要修牙齒騰空間? 那我不就白拔牙了!!!!

我的牙齒很小顆,形狀幾乎都是倒三角,所以牙齒跟牙齒根部常常出現三角小縫隙,有些會特別明顯,為此已經修過上排一兩顆牙齒了,現在下排又來亂,有明顯的縫隙跑出來見人,現在的情況是上排的三角小縫已經修整完畢,剩下排,但我下排門牙超,再修我會害怕,下個月就要告訴醫生我的決定,看是否要修牙齒,雖然下排的縫隙平常講話或是笑都會被嘴唇擋住看不見,可是都已經花錢矯正了當然會想做到完美,誰希望突然有個洞在牙齒上??  害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…

✅ 5-6月晚鳥機票:
高雄首爾機票6288首爾/大邱/濟州機票5999首爾6日機加酒14900
東京機+酒22900含接機東京機加酒5日12300


倒三角真的很不討喜,就算牙齒排得再整齊,看起來也不會像方正的牙齒一樣漂亮,不知道牙齒也是倒三角形狀的同胞,會不會一直修牙齒走上不歸路??!!

芮妮

芮妮

職業貓奴的旅行生活~
偶爾有貓╰( ̄▽ ̄)╯♥

出生台北、定居高雄,旅遊指南作者,有著熱愛探索世界的靈魂,自助旅行26個國家,喜歡旅行中任何美好的記憶與缺憾,分享各地旅行的經驗、飯店住宿心得、餐廳食記,希望我的文字能為你帶來一些生活靈感 ♬

不收私訊,合作請 Email,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,我知道一定會回 (回覆後留言才會出現,建議開啟通知),感謝協助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