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壞壞 Bad Girls

女孩壞壞  

女孩壞壞其實早在將近去年五月我們就開始注意了,原因是那時候去猴硐(貓村)玩剛好遇到電影的拍攝,那天下著超大的雨,賀軍翔跟ELLA跑去躲雨,而我們就在車站外面一直等他們出來,後來雨比較小了也不見他們的蹤影,後來就按照行程閃人,只有看到超級大陣仗的電影團隊跟架好的拍攝場景,真是有點可惜。不過從那次開始就很注意《女孩壞壞》上檔的消息,這次有免費電影票看當然也不會錯過,看的是4/2 19:00大直美麗華的特映會。

 

不知道從哪時養成了不看預告的習慣,這次一樣沒有先看預告,完全沒有被雷到,沒看電影前我還以為是台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,事實上差滿多的!!!

✅ 5-6月晚鳥機票:
高雄首爾機票6288首爾/大邱/濟州機票5999首爾6日機加酒14900
東京機+酒22900含接機東京機加酒5日12300


真要說劇情,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可談的,這女孩其實一點也不壞,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很像無腦的賀歲片,要內容其實也沒什麼內容,要心機也沒心機,要特效更沒特效,就是完全不需要成本、單純進去電影院放空的胡搞片,看一看會覺得,天阿~這裡不是大螢幕嗎,怎麼會有____出現,(請自行想像填空),總之就是比較俗,不太精緻不太專業有點像開電視看粗糙八點檔的感覺,不合理多到翻掉,那些新聞露出主打的武打戲碼我覺得只能算是冰山一角吧,沒什麼特別的感受。

 

   

Ella(陳嘉樺)在裡面滿好笑的,整個特映會的場子可以說是笑聲連連,其實像Ella這種富有男孩形象又非常放得開、有觀眾緣的女星目前似乎很難有人可以取代,這類型的角色總是特別討我媽喜愛,我娘親很喜歡Ella式的搞笑,每次看到她演戲總是笑到快抽蓄,但我想這完全都要看整個電影院的氣氛,運氣好大家一起笑,運氣不好場子也有可能變冷,有些笑點高的應該更是無法理解那些笑梗吧!!

相較於Ella,賀軍翔在這部戲的演技好像就比較沒有太大的突破,看他的戲看好多好多年了,從愛情合約、惡魔在身邊開始,其實演技是有進步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就還是沒有經典之作,接的腳色都太類似了,不過我覺得看他的吻戲還真是同時期男藝人裡,最讓人臉紅心跳的b068a135c2048719d6d22dbf858f57d6  

 

   

其他配角其實都有演出該有的水準,只是這部戲真的沒什麼內容,所以也不能有太多深入的演出吧!!

倒是比較想提一下宥勝演的化妝師,雖然我個人認為沒有很到位,可以更over一點e7621897aa3de35a82068cab44196683,不過已經有賺到我的笑聲了XD

 

這部戲的愛情線滿薄弱的啦,想看浪滿喜劇的可以不用期待這方面,搞不懂為什麼他們會相愛,搞不懂為什麼和好,片長非常短也不能交代得很清楚,不過愛情這種東西,也沒有搞得清楚的時候啦,不用太苛求90a66399efc80230d2b42b57597e75ff  

 

   

心得就是…..沒什麼心得 ,純粹是一部走進電影院放空大笑的搞笑片,看完心情會不錯但也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,只能說是一部無腦的笑笑片囉,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!!

 

最後分享幾張當時碰到電影拍攝的照片,那時候劇組說我拍的照片還不能公開,因為是電影場景要保密,現在應該OK了吧!!

攝影機軌道的位置很像是在拍上面賀軍翔那個場景耶,不知道是不是?!

 

劇中電影名稱是80年代復古風的《日安我的愛》,當時差點以為這就是電影名稱,想說也太瓊瑤古早味。

 

   

其實有好多攝影機,這只是其中一個傘,拍電影的陣仗真的很驚人
但我看電影裡面沒有出現什麼下雨的場景,拍到猴硐的地板也都是乾的,我想我們去玩的當天搞不好連機都沒開吧!  有時候也真是看天吃飯,拍戲是辛苦地!!

 

     

最後是這個,猴硐車站走去礦場橋會經過的側門改建成的劇中阿丹(Ella)的家,應該是吧,看到這麼我還以為是要拍什麼武打片咧XD

芮妮

芮妮

職業貓奴的旅行生活~
偶爾有貓╰( ̄▽ ̄)╯♥

出生台北、定居高雄,旅遊指南作者,有著熱愛探索世界的靈魂,自助旅行26個國家,喜歡旅行中任何美好的記憶與缺憾,分享各地旅行的經驗、飯店住宿心得、餐廳食記,希望我的文字能為你帶來一些生活靈感 ♬

不收私訊,合作請 Email,如有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,我知道一定會回 (回覆後留言才會出現,建議開啟通知),感謝協助 :D